到日本不外乎就是要吃燒肉吃到飽啊~
今天來品嘗這家高CP值的連鎖燒肉店はや天保山店,位在大阪港出站後,前往海遊館的路上,搜尋一下發現這是附近唯一一家燒肉店!有排海遊館行程的話,逛完海遊館後不用大老遠回到一堆觀光客的梅田、難波等大站,想吃日式烤肉可以來はや吃燒肉吃到飽囉~

はや的位置很好找,從地下鐵「大阪港站」的【1號出口】出站後步行約5分鐘內。





跟著1號路標走,再走下樓梯後筆直往前走就可以囉~


途中會經過一條街。


第2條街就可以看到在7-11旁邊的はや看板。


店門口


店門外的菜單


接著走上樓梯


左拐後就可以看到櫃檯與右手邊的鞋櫃。這家店日本顧客佔多數的關係,也因此和其他燒肉店鋪比較,這家店的外觀或氛圍,雖然沒有華麗的裝飾,但有平易近人的日式格局。牆上掛的是:はや天保山店,用盡生命在維護商品的安全與價值。


點餐~~有分成燒肉吃到飽,或單點,1個人吃到飽90分鐘¥3980(未稅),很親民的價格。




看看這個肉~簡單中文翻譯從左至右的順序為:高級里肌肉(上ロース)、高級五花肉(上かルビ)、高級牛肋條(上中落ちカルビ)


另外還有附上凱薩沙拉、韓式沙拉、小菜與沾醬。小菜吃完都可以免費續;下排的韓式泡菜、醃漬黃瓜、醃漬蘿蔔很入味,微辣,適合夏天開胃,又搭配烤肉解膩。


蘸醬的部分,左右分別是胡椒鹽和烤肉醬,店家另有檸檬汁可以提供,有需要的話可以直接和店員說。


第一輪的分量


用餐環境是和式包廂。熱騰騰的古早味烤爐再等肉上桌時也準備好了,開始燒肉。


先來張擺盤照


火爐加熱速度滿快的,炭火開始逼出牛肉油脂,火勢越演越烈。


火侯太旺時,可以放個冰塊冷卻。


高級牛肋條(上中落ちカルビ) 肉質軟嫩,不油不膩,蘸點胡椒鹽就很好吃。


高級里肌肉(上ロース)、高級五花肉(上かルビ),很好咬不乾柴,也不會卡牙。




吃完一盤覺得肉質不錯,後來有單點黑毛和牛的綜合拼盤(1人份)。
多了圖左二的黑毛和牛(黒毛和牛肉)、中下方的牛腹肉(カッパ)、赤身里肌肉(赤身ロース)


赤身里肌肉(赤身ロース) 比原本的里肌肉肉質再更一層,沒有浮誇的入口即化,但是咬起來很順口,讓人想一口接一口。


黑毛和牛(黒毛和牛肉)不用說,油花佔了肉片1/3,搭配肉片厚度恰到好處的關係,一樣好吃。

吃到一半日本同事分享了一則日本男女生吃肉的常態。
在日本,日本男生喜歡吃油脂多的牛肉,日本女生則喜歡帶有清爽口感的牛舌,因此吃牛舌就會聯想到女生,反之吃油脂多的部位的人會聯想到男生。
聽完後看了下桌上沒有牛舌,小編追加一盤牛舌吃看看,有彈性但很好咀嚼。


單點蔬菜拼盤,特別的是蔬菜上有淋醬汁,烤完直接吃也不顯單調。


畢竟是吃到飽,吃到一定程度的肉,多少會覺得膩,喜歡蔬菜肉類均衡飲食的朋友,這裡也有提供生菜包肉,平衡一下口中的肉味,脆脆的新鮮蔬菜夾熱騰騰的烤肉很爽口。


一開始有提到韓式泡菜很好吃,看到菜單有韓式拌飯,喜歡韓式料理的小編忍不住加點一碗,果然沒有讓人失望,微微辣但不刺舌,如果是親朋好友一起用餐,推薦可以點1碗公家吃。




總結來說,はや屬於高cp值吃到飽燒肉店,店家服務態度也非常親切,上菜速度也很快,獨立的包廂用餐環境,不用擔心被其他人打擾。
蠻推薦給家族旅行有大小朋友,或是在天保山玩一天的人,不用再移動到市區用餐,到はや方便快速又能好好享受日式燒肉。
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店家資訊

 店名 : 炭火焼肉食べ放題 はや 天保山店
 地址 : 552-0021大阪府大阪市港区築港4-3-26
 電話 : 050-5831-6212
 交通方式
   地下鐵御堂筋線『大阪站』(或梅田站)搭至『本町站』,
   下車轉乘地下鐵中央線搭至『大阪港站』下車,出站後步行約5分鐘內
 營業時間
一~五、國定假日前一天: 17:30~22:30(最後點餐時間 22:30 / 飲料22:30)
六、日、國定假日: 17:00~22:30(最後點餐時間22:30  / 飲料22:30)
官方網站 : https://www.hotpepper.jp/strJ000650620/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pangood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