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EON MALL永旺夢樂城臨空泉南可以說是關西機場附近最好逛的綜合商場了,這裡囊括許多生活必需品、美食跟美景呢! 從臨空城outlet搭乘接駁巴士至AEON MALL永旺夢樂城臨空泉南(以下簡稱AEON MALL)約15分鐘,抵達後就會看到規模大到驚人的商場了。

商場兩側皆有大門和停車場,相當方便,進門之後會先看到知名的Joshin上新電機,各種美容儀等應有盡有很好買。
商場面積非常大,且多為在地人來逛,來這完全不用擔心人擠人!




走出電器用品區,這裡的空間採挑高設計,整體商場感覺很寬敞,讓人逛起來很舒服~


這家運動用品店幾乎囊括大家熟知的品牌,想找人氣潮鞋的話可以來這裡看看。


許多日本知名的女性服飾品牌等也都有,在心齋橋逛和人擠得水洩不通相比,這裡逛起來絕對更加舒適,要試穿衣服的話也不用匆匆忙忙或大排長龍。


在AEON MALL逛沒幾步就有沙發區供大家休息,這大概是給男生的福利吧哈哈。


這家精品店小編覺得可以來好好挖寶一下,現場有許多包包和飾品,慢慢看一定會找到喜歡的配件。






來日本必逛的藥妝店,這邊除了販售美妝藥品類之外還有賣香水~


因為AEON MALL沒有那麼多外國人,所以星巴克迷們想找限定杯的話可以來這看看喔。


這家店是小編在日本很愛逛的一家國際超市,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零食、咖啡等等都有機會在這找到。


廚房用品區,這裡有各式廚具讓做飯更加有趣,另外還有販售日本的食材、醃菜等等。




韓國品牌THE BODY SHOP這裡也有櫃呢!


這間店很推,在大阪市區賣到缺貨的資生堂紅研肌活系列等這裡竟然都有貨耶~還有黛珂等其他人氣商品也有。




據店員介紹最近很夯的眼鏡。




FANCL


從二樓看商場真的很大~


很多台灣朋友喜歡逛的無印良品,這裡超大間可以逛個夠!


小編愛逛的300日元店便宜又好逛,有許多生活好用小物~


日本超人氣的襪子店。


接著走到盡頭就是永旺超市,規模大到一天逛不完哪。




還有小孩用品店,好多可愛的小朋友用品跟衣服,各位媽媽們應該心都癢起來了吧!


最近在日本開始刮起了復古點心的風潮,像這家店走的是昭和夏日祭典風,好可愛~




美食街,選擇非常多。


這裡的桌椅會依據不同風格的店鋪做不一樣的設計,還有設立兒童專用餐桌椅,真的很貼心!


小編這次來逛得時候是雨天,坐在靠窗的位置可以欣賞雨中海景,好天氣的話可以坐到戶外瞭望藍天大海。



許多人必逛的UNIQLO超大間的,可以慢慢逛,門口還有設置兒童遊戲區,爸爸媽媽逛累了也可以帶小朋友來這放風一下~




Game Center,夾娃娃機很多台娃娃也好可愛,繳過學費的朋友要來這大夾特夾啊~


除了上文提到的美食街,一樓還有整整一條餐廳街可供選擇。


從拉麵、壽司、涮涮鍋等等都有,大阪市內能看到的連鎖店樂這裡幾乎都有啦~


在AEON MALL逛了一整天,小編注意到商場裡很多小朋友都騎著這台小車,超可愛!
原來這台小車在一樓的入口處就可以免費借囉~小朋友騎得開心,爸爸媽媽也逛得開心~

這間超大規模的AEON MALL只能說很好逛很好買啊~接下來也會設立專屬的免稅櫃台,提供更多方便的服務,搭乘紅眼班機,或是住在關西機場附近的朋友們,不要忘記把這排到行程表裡囉~

 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✎店家資訊

地址 / 〒590-0535 大阪府泉南市りんくう南浜3-12   
營業時間 / 全年無休
-永旺夢樂城專賣店街 10:00 - 22:00
-餐飲街 10:00 - 22:00
-永旺 食品賣場 8:00 - 23:00
-永旺 其他賣場 9:00 - 22:00 ※部分營業時間有異。
交通 / 從臨空城搭巴士15分鐘即可抵達
詳細交通方式(官網連結): https://tw.aeonmall.global/mall/rinkusennan-aeonmall/access-rinkusennan/
官網 / https://tw.aeonmall.global/mall/rinkusennan-aeonmall/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pangood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