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shTag 梅田最近有很多日本人來這裡打卡,不只店名吸睛,裡面更提供道地日本美食,美味外加擺盤精美,很適合放在Instagram上,剛好搭上日本很流行instabae(#インスタ映え)這個單字的熱潮(就是指放在Instagram很火、很上鏡的意思),怪不得很多日本人都來這邊聚會聊是非。

位在SER大樓的HashTag 梅田,是這回instabae的代表,交通方式也挺方便,從東梅田車站步行約5分鐘,就可以抵達,因此不只晚餐時段有許多日本上班族來這邊用餐聊天,特別是愛拍照打卡的櫻花妹們,都搶在中午時段來品嘗限定菜單,到底中午限定MENU有什麼料理呢? 快繼續往下看吧~



中午限定菜單就放在店門外,這道超長生拌馬肉壽司就是櫻花妹必吃必拍的其中一道!


接著進入店內,有吧檯區和一般桌椅區,木質調的裝潢、柔和的燈光,非常適合用餐與拍照 。




還有照片牆,記錄許多人開心用餐的時光。


1樓包廂環境,可以容納6個人,位置很寬敞、乾淨,溫暖色系的黃光很舒適。

看看這菜單,種類很豐富,壽司、海鮮或肉類都有,趕緊點菜囉~
菜單上價格皆未含稅


油炸稀有馬肉拼盤
今天點比較多道,就按照上菜順序介紹,首先上桌的是日本同事指定的油炸稀有馬肉拼盤。
一般常吃的是炸豬排或炸牛排,炸馬肉小編第一次吃,從照片可以看出,麵衣很薄,炸的酥脆,馬肉炸得熟度很均勻。日本同事說,馬肉沒有太多脂肪,吃起來爽口,沒有油膩負擔感,蠻多日本人喜歡吃,沾點醬汁其實很下飯,敢吃半熟馬肉的人可以試試。



肉裙豪華蓋飯
下面這道肉裙豪華蓋飯是另一位日本同事點的,這碗用的食材很像把想吃的都拼一起,用料實在,看起來不錯吃!
日本同事直說好吃,不知道是不是沒吃早餐的關係,轉眼間一碗吃光光。




海膽鮭魚子豪華蓋飯
然後快來看看小編點的裝好裝滿的海膽鮭魚子豪華蓋飯 ,滿滿的鮭魚卵和海膽蠻新鮮的,重點是份量足夠,不用擔心吃不飽。




稀有漢堡肉
再來是T編點的稀有漢堡肉,剛上桌時非常燙,鐵板滋滋作響,肉香四溢,而且牛肉經過調味,我們覺得鹹度剛好,單吃肉配飯剛好,醬汁偏重口味,較建議少量沾取。
想吃熟一點的趁鐵版還熱的時候,趕緊翻面喔~




生拌馬肉壽司
再來就是重頭戲之一的30公分的生拌馬肉壽司,另加價添上海膽和鮭魚卵~~看起來是不是像一艘龍舟XDD,和其他料理擺一起畫面很澎派,手機拿起來快拍!有附上韓式泡菜、醬油蛋液、蒜末與薑末與蔥。單吃壽司味道不錯,也可搭配泡菜或蛋液增添不同風味。


還有櫻花妹必點的浮誇特調水果蘇打,從左至右分別是:鳳梨/蘋果/草莓/葡萄柚口味,很適合炎炎夏日來杯沁涼一下~


雖然飽餐一頓,不過飯後甜點還是不可或缺,所以我們點了一份濃厚抹茶提拉米蘇吃看看。剛從冰箱端上桌,冰冰的蠻好吃,特別是中間幕斯的部分,味道真的有濃厚,不會過甜,讓人一口接一口一下停不下來。


另外店家有個拍照打卡活動,上傳到FB或IG,就可以免費獲得一份甜點拼盤,不要忘了打卡!!旅遊旺季,要來這家高CP值又很好拍照的HashTag 梅田,可以先上官網預約再前往,或者到分店HashTag初天神店,從梅田店走過去只要5分鐘喔!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 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 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✎店家資訊

地址 / 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堂山町4-6 SERビル
營業時間 /  午餐11:00~16:00;晚餐16:00~24:00 *全年無休
交通 / 大阪地下鐵谷町線「東梅田站」或「中崎町站」徒歩6-8分;
         或地下鐵御堂筋線「梅田站」徒步8分鐘
電話 / 06-6467-4960
官網 / https://hashtag.owst.jp/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 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 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 


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pangood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