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到關西的觀光景點,大家最先想到的不外乎是京都的神社、大阪的道頓堀等等,
但其實關西還有許多得造訪的地方,這次就要向大家介紹其中兩個給大家,下次來關西旅遊時,把它們加入行程清單之中吧!

①神戶動物王國

位於神戶港灣人工島上的神戶動物王國,是以「花草、動物與人的共生」為主題的動植物園。

室內廣場的部份除了有鮮花整年盛開的大型玻璃屋,還可以和超人氣的水豚等可愛動物們近距離接觸、餵食,是最適合拍照的療癒空間。



戶外廣場則有雙峰駱駝騎乘,企鵝、袋鼠餵食等有趣的體驗。

動物表演的內容也十分充實,其中以睡蓮池為舞台的禽鳥飛行秀,可以近距離欣賞鳥類們優異的飛行能力,是充滿迫力的飛行秀,也是動物王國人氣NO.1的活動。

為了再現動物們的原始生存環境,園區內的柵欄空間,可以近距離欣賞動物們充滿元氣的樣子。

動物王國對應各種天氣,即使下雨也無須擔心,不論炎炎夏日或者寒冷的日子都可以玩得盡興。有空的話不妨來這裡走一遭,享受有別於都市的療癒世界吧~神戶動物王國絕對是不論男女老少都盡興的神戶魅力景點之一!

<基本資訊>
神戶動物王國
地址:兵庫縣神戶市中央區港島南町7丁目1-9
營業時間:平日10:0017:00 六日.國定假日10:0017:30
公休日:毎週星期四(※國定假日・春假・黃金周・暑假・年末年初營業)
交通方式:
JR或阪急、阪神三宮站轉Port Liner三宮站,搭乘往神機場(空港)方向的車,約14分鐘,在「 京コンピュータ前(神戸どうぶつ王国) 」下車立即可達


②南河內


南河內位於大阪的東南方,距離關西機場約一小時車程。

境內以大阪府內的最高峰「金剛山」為首,加上附近的葛城山、二上山等,形成綠意盎然的丘陵及鄉村景觀,冬天的金剛山甚至會因下雪而出現「樹冰」奇景,銀白色的夢幻世界絕對值得造訪!

除此之外,南河內地區還有日本最古老的國道「竹內街道」

武神「楠木正成」相關的史跡等文化遺產,對日本歷史有興趣的你一定會喜歡這裡。

富田林市的農業公園,有美麗的花海,還能體驗採收水果等活動。


這裡沒有都市的繁華,取而代之的是被大自然包圍的純樸景緻,對於喜愛自然和歷史景觀,想脫離城市喧囂來一趟身心靈放鬆之旅的旅客而言是很不錯的選擇。

<基本資訊>
請參考南河內官方網站:http://www.minamikawachi.jp/index.p


最後再次提醒大家,11月23日~26日京阪神好時光會在日本館I612攤位和大家見面喔!現場有伴手禮試吃以及有獎徵答活動,有空的話來逛逛吧~

【延伸閱讀】

神戶的必訪景點:神戶動物王國 無柵欄放養的新體驗

arrow
arrow

    Japangood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